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5年-2016学年校友会工作总结和建校5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30 15:33:21   来源:校办   

各校友会分会: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2015年至今各校友会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校友会工作,请各分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校友会分会总结工作。总结内容包括:2015年-2016学年分会活动计划执行情况,重要校友发展情况、联系情况,重要区域、行业企业联系情况,其他重要、特色活动等。

  根据安排,学校将于9月28日上午举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理事会大会及相关主题活动,请各分会细化各自校庆系列活动,明确主题、时间、地点、出席范围等内容,并填报“建校56周年各校友会分会工作计划表”(参见附件)。

  报送方式:请于7月14日(周四)之前,将总结和计划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slsong@sspu.edu.cn

  感谢支持!

  联 系 人:宋偲蕾

  电 话:50212347

附件下载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

  2016年6月29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