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1-12-07 19:38:47   来源:校友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的朋友,亲爱的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您好!
  在上海市委、市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50周年校庆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各方的认可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通过校庆,我们弘扬了学校的光荣传统,展示了50年的办学水平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化了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拓展了办学空间,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师生员工们爱校荣校、团结奋斗的凝聚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培养知识水平更高、技术能力更强与社会责任更大的当代“智慧劳动者”的决心与信心,为学校在新起点上的科学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学校的发展以及5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凝结着各级领导、企业界、兄弟院校、广大校友以及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热情关心和鼎力支持,是你们的一路同行和辛勤付出为二工大五十华诞增添了无限的光彩,在此,谨向您表达我们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50年的辉煌与激动已成过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们坚信,有您的关注和支持,只要我们坚持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的教育特色,发挥高等技术与职业教育的办学优势,抱定信念,团结一致,二工大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再一次感谢您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0年10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