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50周年校庆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11-12-07 19:36:50   来源:校友会   

  50年岁月如歌,50年春华秋实。2010年是我校建校50周年,50年来学校走过了风雨兼程、不懈奋斗、勇攀高峰的不平凡历程,为回顾和总结二工大50年的历程,为弘扬二工大人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精神,再创二工大辉煌的明天,本报特举办“纪念建校5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1、有关学校重大活动的回忆;
   2、有关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的回顾与总结;关于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的论述;
   3、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谊的抒写;
   4、校友奋斗成长的足迹和他们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和相关照片;
   5、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
   6、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海内外各届校友及关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具体要求
   1、主题鲜明,视角新颖,真实生动,文笔流畅。
   2、征文体裁以散文、随笔为主,兼及言论、诗歌等体裁。
   3、字数原则上每篇不超过3000字,重要文章不受字数限制。
   4、已发表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和日期。
  四、征文日期
   2010年1月—2010年12月。
  五、来稿方式
   1、邮寄请注明本报地址:本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报编辑部收,请注明“校庆征文”字样,邮编:201209;电子稿件请发往egdxb@sspu.cn.
   2、征文作品不论电子稿或书面稿的形式,因人力有限,恕不退稿,请自行保存底稿。
   3、联系人:夏君,电话021-5021447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