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史馆资料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05 11:03:18   来源:校友会   

    岁月如歌,沧海桑田。2010年,母校将迎来50周年华诞。这既是全校师生、广大校友憧憬的盛典,也是二工大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50载辛勤耕耘,50载春华秋实。在长期的办学历史中,秉承和发扬二工大精神,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2002年学校整体搬迁浦东金桥以来,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站上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发展起点上。
    学校的繁荣昌盛和辉煌成就,凝聚着数代二工大人的智慧和心血,也凝聚着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为表彰和铭记校友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的光荣事迹,为进一步彰显校友风采、激励全校师生,学校决定成立永久性校史展览馆。特征集如下资料:
    1、个人贡献情况。包括发明专利、创作、著作、论文、光荣称号、获奖证书、奖品等。
    2、在母校的生活、学习时的相关文字、照片、影像等。包括毕业照、与老师合影、同学聚会合影及各项活动照片及回忆录等。
    3、现在的情况介绍。包括在科技、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领域做出成绩的事迹材料和相关照片、录相等,包括媒体对个人的报道。
    几载求学,一生牵挂。母校热情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让我们重温青春岁月,回顾奋斗历程,同叙师友友情,共谋学校发展。
    捐赠接收:
       地  址:上海浦东金海路2360号综合楼902室
       电  话:021-50216698                                       联系人:丁新民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
2008年9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