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主题、标识和宣传口号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0-03-27 8:28:02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六十载栉风沐雨,风雨兼程;六十载传薪开拓,砥砺奋进。60周年校庆既是展示学校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学校迈向新里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为进一步弘扬学校精神,充分展示二工大发展成果,更好地宣传学校六秩华诞,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二工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校庆主题、标识和宣传口号。也许,您的精妙构思将点亮二工大校史长廊中光华闪耀的一刻,成为新老校友心中隽永的美好回忆。征集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集项目和要求

  1. 60周年校庆主题

  具体要求:

  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有鲜明的二工大特色;

  凝练60周年校庆内涵和宗旨;能够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富有激励作用;

  用词简洁,不宜超过15字。

  2. 60周年校庆标识

  具体要求:

  能体现学校特色和“厚生,厚德,厚技”校训精神,突显60周年校庆主题;

  构图简洁明快,视觉形象鲜明,易于识别和记忆,便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

  作品请提交彩色、黑白稿各一份,文本规格为A4尺寸,并递交作品电子版(存储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3M),同时附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及作品原创承诺。

  3. 6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具体要求:

  应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语言流畅、简洁上口;凸显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及学校精神,显现校训内涵;体现学校办学成就,凝练学校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激发二工大人的归属感,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富有感召力,每条口号不宜超过20字。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二工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0日。

  四、提交方式

  电子邮箱2020sspu@ssp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庆主题、标识、口号征集”字样,同时附上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部门和具体联系方式。

  五、评审表彰

  征集活动结束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将根据应征情况各评出入围奖项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证书。

  六、其他说明

  1.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作者对作品的所有内容负版权责任。若应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评审组将撤销其应征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

  2.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0年3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