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60周年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09 8:28:59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9月28日,我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扩大校庆影响力,现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60周年吉祥物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

  三、作品要求

  1.内涵深厚:吉祥物应体现学校特色和60周年校庆元素,充分结合我校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

  2.形象健康:吉祥物造型美观生动,形象积极健康,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

  3.命名得体:吉祥物命名应大气得体、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记忆、便于识别、发音明确、且无歧义,应同时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

  4.方案拓展性强:吉祥物设计方案不宜过于复杂,应适于制作人偶、贴纸、动画、视频等周边产品和衍生作品。

  四、征集要求

  所提交的作品原则上应包含平面图案和三维立体造型,应尽量包括但不限于彩色标准图(色彩模式为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黑白标准图和电脑设计原文件(ai/psd/cdr等格式)。

  吉祥物设计方案请提交电子版,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阐释。

  五、投稿方式

  设计方案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2020sspu@sspu.edu.cn,同时注明“吉祥物征集”字样。请在应征文档中注明:作者所在单位、部门(就读专业)、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1-50214471。

  六、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将根据应征情况评出入围奖项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证书。

  七、其他说明

  1.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后果均由作者自行承担,同时评审组将撤销其应征资格并作出相应处理。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酌情加以修改或完善后,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0年4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