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60周年校庆纪念画册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8:30: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迎接建校60周年,学校现已启动校庆纪念画册各项筹备工作。画册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全员育人、创新实践、合作交流、校园文化、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成果,全面展示我校60年栉风沐雨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为进一步丰富画册内容,更加全面、真实地反映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现需要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画册素材收集工作。希望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深入挖掘资料,提供生动素材,为6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请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按照画册图片分类表(见附表)中的内容对图片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归纳,并于4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sspu.edu.cn ;联系人:席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5日

  附表:画册图片分类表

  

  注:

  1、请提供不小于4M的原版照片,并按主题分类打包;

  2、获奖与成果等主要以近10年为主;

  3、对照片做文字说明,写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尽量概括揭示照片所反映的全部信息;

  4、如有分类表中未详尽的部分,请各单位按实际报送材料,无须局限于表中模块。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