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河道命名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16 8:31:42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0年9月,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盛典。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优化育人环境,以高品质的校园文化环境向校庆60周年献礼,学校决定对流经学校的河道等进行公开征集名称的活动,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金海校区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曹路镇地处长江出海口,港、河、沟、浜纵横交叉,自然河道大部分均为东西流向。

  学校周边流经有南北向河道西横圩,东西向河道秦家港,形成了十字河网,与曹路镇河网沟通,组成了区域排水通道,确保学校防汛排涝安全。河道结合景观设计,为学校师生营造了一个水上公园的舒适环境。

  学校西侧五七沟长度约580m,南北向河道西横圩长度约1300m,东西向河道秦家港长度约890m,水域面积约6.5万平方米,调蓄库容约11万立方米。

  现公开征集如下:

1. 秦家港河校内段名称(见附件1,标注①)
2. 西横圩河校内段名称(见附件1,标注②)
3. 西食苑前的荷花池名称(见附件1,标注③)

  四、作品要求

  1.名称优雅、简洁、明快、顺口。

  2.能够反映学校人文、生态特征。

  3.能够体现广大师生校友对于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4.每个名称须附50字以上的文字说明。

  五、投稿方式

  请将命名电子文档发至邮箱:2020sspu@sspu.edu.cn ,同时注明“河道名称征集”字样。请在应征文档中注明:作者所在单位、部门(就读专业)、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1-50214471。

  六、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结束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将根据应征情况评出入围奖项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励和证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0年4月

  附件1: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