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举办校友•校企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8-09-30 8:58:47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文理学部在图文信心中心四百人报告厅举办了校友•校企合作老总论坛。学部全体党政负责人、中层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友及校企合作工作,全方位实现共享、共赢。来自各个行业的十位企业负责人在论坛中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受社会欢迎的大学毕业生”的主题,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职场案例讲述如何避免触及职场雷区、如何“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职场智慧,传授“既能hold得住自我情绪,又能让人舒服相处”的职场箴言,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课。  

  值此校庆58周年之际,文理学部搭建校友•校企老总论坛平台,不仅加深了与校友、校企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希望通过合作共建的模式促进学部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