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2 8:27:2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3月8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捐赠签约及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硕风旅行社总部举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丽君、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经晓峰,副主任于敬涛出席捐赠签约授牌仪式。上海硕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设立“硕风阳光育人奖教奖学基金”,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助优秀师生。

  会上,莫亮金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和办学定位,对硕风旅行对二工大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期待与硕风进行更加广泛的互利互惠的深入合作。经晓峰处长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相关情况,并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的第一笔捐赠表示感谢,感谢硕风为二工大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郑丽君总经理也对二工大与硕风的合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在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等多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莫亮金书记与郑丽君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莫书记代表学校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