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母校荣获首届“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2 8:16:55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4月10日,2019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对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和首届“上海市文明校园”进行了命名表彰,我校荣获首届“上海市文明校园”(原为“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自2003年起,我校已连续七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本次又获得首届“上海市文明校园”称号。

  “上海市文明校园”是由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标志本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在2017-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中,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质量文化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行业影响和社会贡献日益增强。

  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新一轮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内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