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86届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9-05-07 14:36:31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5月5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原业余工业大学)1986届机械制造工艺设备及自动化校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在校友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包起帆创新创业之路展示馆、智能制造工厂和校园,与昔日同窗赞叹新校区的发展和美好。

  下午举行了欢迎仪式和校友座谈会,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经晓峰、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于敬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徐志培书记从工学部的发展和定位、优势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工学部的详细情况,经晓峰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沿革变迁,重点介绍了二工大近年来的变化、人才培养定位和校友会的情况,并回答了校友们对学校关切的提问。

  时间虽然跨越了三十多年的界限,但不曾改变的赤子之心却将校友和母校的距离拉得很近。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温当年同窗共读、朝夕相处的年代,回忆当年充满理想的时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