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2019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日期:2020-06-30 15:42:53   来源:校友会   

 近日,根据《关于上海市2019年度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第四批)的公告》,经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市民政局审核认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19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这是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继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后的又一税收优惠资格,两次税收优惠资格的取得,使得捐赠方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都能受到相应的税收减免政策,为基金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也为捐赠方营造了良好的捐赠环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本次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取得,可使企业、个人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时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税前扣除政策。(本次为针对捐赠方的税收优惠资格,未在税前扣除的,可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扣除,相应调整2019年度纳税申报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