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展大师”进校园,齐聚一堂庆华诞

发布日期:2020-09-30 10:40: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   
  1.   2020年9月28日,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六十年华诞,在这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组织了别开生面的“会展大师见面会”活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先生应邀在教学楼6102教室与会展专业部分师生见面、交流。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明亮先生不仅分享了他40多年从事会展行业的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还讲述了博华国际是如何把握机遇,调整战略布局,在转型中提升与发展,使博华公司能始终立于时代潮头。交流时间虽不长,但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沉稳而又不失生动的讲述使现场师生深受感染,尽显一个企业家的远见卓识与睿智果敢。其间,在王明亮先生的倡议下,经管学生还成立了“壁光萤囊”读书社,王董现场为读书社揭牌。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我校的重要企业合作伙伴,自2010年起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借助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在十年的校企合作中,博华为学校,特别是经管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了巨大支持。我校会展专业师生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参与博华的相关项目。2013年博华公司在我校会展专业设立了奖学金,今年又向我校基金会捐资20万元,校企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作为博华的创始人,王明亮先生是最早投身于中国会展业的知名企业家,并始终以其浓厚的教育和人文情怀关心支持二工大的发展,体现了一位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王明亮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出席了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间隙,俞涛校长、谢华清副校长等校领导分别会见了王明亮先生,对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和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和真诚感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