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基金会党支部 | 与上海大学招毕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23:21:57   来源:招生就业基金会党支部   

  12月17日,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相关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支部建设,招生就业基金会党支部赴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与上海大学招毕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招生就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经晓峰和上海大学招毕办党支部书记陆瑾将两支部今年的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组织生活情况、三会一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支部成员围绕招生、就业、校友、基金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且重点探讨了“新发展理念背景下校级招生就业部门的功能定位”“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背景下生涯教育与毕业生就业价值观教育”“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等问题。

 

  支部成员还参观学习了上海大学钱伟长图书馆、上海大学博物馆、“三星堆历史文化展”“海派文化旗袍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