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17:56:13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12月30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学生处、校友会办公室、各学部(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中国银行中银大厦支行副行长李韶华以及全体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纪花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基金会理事长经晓峰对被聘任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校友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联络员发挥带头作用,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牢记自己所肩负着的崇高使命与责任,真正发挥学校和校友沟通的桥梁作用;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及时搜集、反馈、交流校友和学校信息,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副处长丘璐宣读了《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各学(部)院校友联络员代表登台接受了聘书。 

  

  朱佳豪校友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上台发言,表示要坚守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担负责任、共同努力,让大家凝聚在一起,使校友和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线上‘回家’赢大奖,人人争当校友联络员”颁奖仪式,田向全和周先恩作为获奖校友代表领取了奖品。

  

  仪式最后,经晓峰代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广大校友发起树木座椅冠名的捐赠倡议,号召校友们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有效促进校友信息库和联络平台建设,夯实我校校友工作基础,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