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4 14:33:39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5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6102教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经晓峰、校团委书记董凌莉、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纪花,校团委、校友会办公室、工学部相关人员及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经晓峰在致辞中表示,校友会将依托志愿者服务队更好地服务校友,加强海内外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开展好校友相关工作,同时依托校友资源,助力学校朝着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大步迈进。

  学生代表、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C2班吕萧纹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志愿服务队成员,自己将始终牢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做好每件事。

  

  董凌莉希望每一位志愿者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并为学校、校友提供切实服务。

  经晓峰、董凌莉共同为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了队旗。

  

  学生代表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为学校校友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旨在更好地服务校友、拓展校友会相关工作,培养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校友意识和母校情感,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