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1 12:15:1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6月18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在19号楼2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丁力,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平,副总裁单旭明,财务总监黄显武,于伟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委员会成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经晓峰主持。

    

  会议由上海煜志科技有限公司、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分别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的捐赠仪式拉开序幕。丁力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经晓峰代表基金会与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签约。

  

  丁力在讲话中向上海煜志科技有限公司、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基金会也会继续加强管理,在各方监督下将每一份爱心善意及时落到实处。

  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平表示,帮助学校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和社会储备人才做准备,是作为一家负责任企业的重要使命。

  随后,基金会理事会、监事会、管理委员会还听取并审议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报销管理办法》、设立“厚德·慈爱·育人”常年小额捐赠项目等内容,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上议题。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