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2020年度——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日期:2021-08-04 14:33:5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近日,根据《关于上海市2020年度——2022年度第二批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的公告》,经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市民政局审核认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0年度——2022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取得,可使企业、个人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时依法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企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年度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结转以后三年内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支出,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积极倡导公益文化,规范管理,已连续2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