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0届校友樊邢聪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09-01 13:24:0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9月1日,我校2010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樊邢聪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丁力、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经晓峰等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丁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樊邢聪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对樊邢聪校友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举动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樊邢聪校友的爱心善举体现了二工大校友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学校“厚生,厚德,厚技”校训精神的延续。

  

  在得知学校开学在即、疫情防控紧张、需要防控物资的情况后,樊邢聪校友便通过校友会办公室联系捐赠事宜。樊邢聪校友表示,心系母校,用爱来报。作为校友,他十分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通过捐赠一些防疫口罩,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