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81级机械系甲班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14:02:15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10月16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81级机械系甲班校友齐聚母校、共忆青春,庆祝入学四十周年。校友会办公室组织协调本次入学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友交流座谈会,智控学院党委书记施静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施静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最新情况、专业类别以及学生培养模式。她表示,在学校统一规划下,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推进学科发展,希望未来借助校友会平台能与更多的校友在学生培养和就业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校友们也分享了自己当年在二工大半工半读的学习经历、择业就业经验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坚持、努力与创新的收获。他们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珍惜学习机会和条件,养成自学习惯,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重视技术应用,围绕社会发展方向明确自身职业规划;他们还希望大学生要了解企业文化和技术发展最新情况,掌握新技术新方法,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坚持不懈才能成就事业。

  机械工程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们认真聆听、虚心请教。面对青年学子,校友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他们忆往昔、谈经验,座谈会现场热闹又温暖,二工大优良校风和学校精神在传承。校友们衷心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激发未来无限可能。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校友们感慨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新发展和所取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和相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