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曹路三校校友会基金会学习交流分享经验

发布日期:2021-11-22 13:57:23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11月19日下午,为学习校友会在分会活动组织管理、基金会等级评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副主任张纪花,文理学部党委书记顾贤凯,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红等人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学习。一同参加本次学习的还有上海杉达学院的校友会负责人朱一鸥一行人,三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共同交流学习。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主任姚晓东、副主任李爽,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分享交流工作经验。

   

  学习交流中,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就校友管理信息化、校友分会工作、基金会工作分享了经验。

   

  三校就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校友数据、活动策划、外地校友会设立、基金会组织架构、专项基金管理制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