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会高级联络员聘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9 15:55:26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11月26日上午,我校校友会高级联络员聘任会议在19号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丁力,受邀的校友会高级联络员,校友会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主持。

  

  丁力代表学校对联络员们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情况,希望在校友会高级联络员的助力下,把校友会构建成为二工大校友互动交流、情感联络、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平台,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丁力向受邀出席的校友会高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黎霞以“紧扣校友会工作重心,寻找基金会发展突破点”为主题,从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近期工作思路及举措三个方面介绍了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交流环节,校友会高级联络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联系、团结好二工大校友,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学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