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会动态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2023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4 14:25:04   来源:校友会   


1118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2023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校友会浙江分会名誉会长、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阮显忠,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安徽分会会长冯家伟,安徽分会副会长高明,浙江分会会长、浙江德清莫干黄芽茶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沈婵樱,浙江分会副会长、光华教育集团美高校区校长宛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孙志国,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能源与材料学院教授王利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与控制学院教授潘振华及浙江台州、宁波、金华、杭州校友和浙江分会理事会成员共30余位校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宛杰主持。 


IMG_259

校友宛杰主持会议


IMG_260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致贺词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对浙江分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诚挚的问候。她回顾了学校校友会逐步发展的点滴历程,表示做校友工作需怀有热情、精神与情怀,并对浙江分会提出期许:希望浙江分会越办越好,未来成为地方分会的标杆。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她强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在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画大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同心圆  


IMG_262

黎霞为四位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浙江分会副会长宛杰受年会筹备会和理事会的委托宣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年会预备会暨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通过的新增常务理事(理事)名单:浙江分会理事会增补屠春华、郑子仪、张盛祥、张扬四位校友进入常务理事,增补章炜坚、尹乔乔、张涛、朱雪平、唐意博、黄程昊为理事。大会鼓掌通过后,黎霞向四位常务理事颁发证书。 


IMG_263

沈婵樱做校友会浙江分会2023年度报告

 

浙江分会会长沈婵樱做校友会浙江分会2023年度报告。过去一年,浙江分会致力于团队建设,把校友工作抓牢抓实;积极联络沟通,不断扩大朋友圈;积极挖掘资源,共谋合作发展。未来,浙江分会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选优秀校友到理事会中来;探索良好的运行机制,真正把分会活动搞起来;继续完善信息核实,扩大校友队伍,为校友搭建一个合作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IMG_264

杭州站、台州站、宁波站、金华站成立授牌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浙江分会杭州站、台州站、宁波站、金华站成立授牌仪式,浙江分会名誉会长阮显忠书记向浙江分会杭州站、台州站、宁波站、金华站的校友代表们授牌。


IMG_265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产学研融合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校友企业和母校合作推动项目成果落地。会上,在安徽分会会长冯家伟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孙志国的共同见证下,杭州德智装备有限公司法人屠春华和学校智能制造与控制学院教师潘振华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IMG_266

潘振华发言


潘振华表示,此次产学研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制造人才培养新模式 ,培养高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具备企业家精神的智能制造管理人才,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IMG_267

孙志国发言


科研处副处长孙志国表示,学校在浙江有多个技术转移站,本次合作的达成,可实现产学研互补,校友资源共享,通过合力共建产学研基地,携手未来深化交流合作。


IMG_268

屠春华校友发言


浙江分会杭州站长屠春华校友表示,未来会充分发挥杭州站点作用,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促进校友联动,为母校的建设献言献策、添砖加瓦。

 

IMG_274


校友会浙江分会2023年会,不仅是一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总结会,更是一场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期待会。未来,校友会浙江分会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砥砺前行,不断突破,服务更多的浙江校友,更好地发挥促进校友间及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作用,让更多二工大学子在浙江闪耀光芒,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二工大校友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