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战疫申职”的那些事儿》就业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5 11:11:37   来源:招生就业处   

各学部(院)、全体师生校友:

  为宣传我校师生校友积极“战疫申职”的典型事迹,激励毕业生进一步提高求职意识和求职技能,发挥朋辈互助作用,营造全校上下共促就业的氛围。现面向全体师生、优秀校友开展《我们“战疫申职”的那些事儿》就业故事征集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共同分享就业路上的酸甜苦辣和点点滴滴。

  一、活动主题

  我们“战疫申职”的那些事儿

  二、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即日起-2022年5月31日

  第二阶段:2022年6月1日-8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师生、优秀校友

  四、征集内容

  1、我校毕业生关于求职、就业、考研、创业的故事(包括但不限于成功经验、受挫经历、难忘的事等);

  2、我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就业、服务基层的故事;

  3、我校教职工积极帮助毕业生就业、开展全天候有温度的就业指导帮扶的故事;

  4、我校优秀校友加入就业队伍,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的故事。

  五、征集要求

  1、故事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撰写,1000字以内,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2、每个故事请提供1-2张配图(需图片说明),图片为JPEG格式,大小在2MB以内,动图大小在5MB以内。视频可提供推文链接或视频文件,格式mp4为佳,大小在100MB以内,可提供网盘链接。

  六、投稿方式

  请以“就业故事+学院+姓名”为邮件主题,将作品打包发送至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ob@sspu.edu.cn。

  、作品刊登

  投稿作品将择优刊登在校园网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二工大金海职场”“二工大学工在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上,并报送市教委、教育部相关部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就业指导中心 刘亚琦、张璞玉

  联系电话:50217003

  联系邮箱:job@sspu.edu.cn


中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委员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研)工部、武装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5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