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基金项目追踪 | 壁光萤囊读书社元宇宙专题线上分享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09 8:00:20   来源:校友会   


60周年校庆之际,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会捐赠资金,成立专项基金助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将陆续推出【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基金项目追踪 】系列专栏,展示我校会展专业师生风采。

2022年6月8日下午一点,引领数字化生存新纪元,数字会展创新发展思考——2022壁光萤囊读书社元宇宙专题线上分享活动在线上顺利展开。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先生来为大家解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此次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part·1  主持人开场and嘉宾致辞

主持人潘越同学首先向在场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便正式进入本次线上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壁光萤囊读书社前任社长叶心怡和副社长潘佳雯学姐的活动致辞。两位学姐与我们这些学弟学妹分享了她们大学四年中学习与工作的经验。她们叮嘱我们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锻炼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使自己不断成长,更从容的面对各项挑战。如今的所有努力都将在未来的求职和人生道路中得到回报。致辞最后,两位学姐不仅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享受阅读、学有所成,同时她们也期待着读书社的队伍能够不断壮大,越办越好。

接下来,是王胜英老师的精彩发言。首先,王老师再次感谢了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为我们分享元宇宙知识的吴峰先生。此外,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壁光萤囊读书社的分享活动采取的是之前从未有过的线上模式。王老师对于此次在新老交替过程中举办的线上分享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外,她也期待着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的讲座获取启发和灵感,并在未来的相关竞赛中突破自我。

part·2  嘉宾分享

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峰先生通过他从事了15年的VR行业的经验,来为我们这些对于元宇宙知识有着深深好奇的学子们答疑解惑。同时,吴峰先生还借助了《西游记》、七夕节与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例子来加深我们对于元宇宙的理解。

part·3  组内成员代表分享

20会展A2的奚凯琪同学以自身所就读的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的角度出发,结合元宇宙的相关概念,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线上活动的收获与见解。她认为,目前元宇宙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并逐渐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去。另外,她也祝愿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part·4  互动环节

徐艾妮、张思佳、魏雨曦、施嘉蓉四位同学分别对各自的互动问题发表了看法。我们可以感受到她们在通过吴峰先生的分享与讲解之后,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HAPPY DAY  总结

此次,引领数字化生存新纪元——2022壁光萤囊读书社元宇宙专题线上分享活动到此完美落下帷幕。感谢所有老师、嘉宾、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衷心祝愿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壁光萤囊读书社也将在未来给大家带去更生动更有趣的活动,就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会吧。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