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思明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4 15:03:18   来源:学生处   


3月3日下午,2022年思明奖学金答辩会在19号楼207举行。校友会办公室 (教育基金发展会) 副主任张纪花、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尤西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慧明、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佳靖、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秀军、学生处副处长(挂职)陈钦、学生处学生资助与事务管理科科长吴思伟、校团委副书记(数统学院兼职辅导员)张瑞瑶、能源与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沈洲、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专员刘任佳、高等职业技术 (国际) 学院资助专员徐秋叶以及8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娅婷主持。



为推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上海铀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协商,设立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明奖学专项基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在公益劳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奖励名额共20名,奖励标准为每人3000元。

经学生自荐、辅导员推荐、学院初审、学生处审核等环节,2022年思明奖学金共产生15名获奖同学和8名候选人。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从个人简介、校内表现、公益实践志愿服务和个人展望四个部分进行4分钟的PPT个人展示及1分钟的现场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现场答辩表现进行打分,最终产生5名获奖同学。

学生处副处长(挂职)陈钦老师讲话,感谢上海铀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校友会的平台为同学们创造了此次机会,感谢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追梦。

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纪花老师宣布了答辩结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邵雅玲、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田亚洲、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安宁、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裴启玉、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徐明珠5位同学通过答辩,获得2022年思明奖学金。



分享到:

相关信息